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

钢铁、水泥、化工、电厂、垃圾焚烧、筑路、冶金、医药,粮食加工、电子、木材、烟草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尹雪芬
  • 电话:021-52960799
  • 邮件:kegesi0418@163.com
  • 手机:18930042435
  • 传真:021-5296080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科格思除尘过滤袋应用领域
新闻中心
科格思除尘过滤袋应用领域
发布时间:2024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上海科格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---尹雪芬
科格思
气体过滤袋应用领域

· 炼铁厂、炼钢厂、铁合金厂、耐火厂、铸造厂、发电厂等的烟气治理除尘系统。 

· 垃圾焚烧炉、燃煤锅炉、流体化床锅炉等烟气过滤。 

· 沥青混凝土搅拌,建材、水泥陶瓷、石灰、石膏等生产场所。 

· 铝电解、铅、锡、锌、铜及其他稀有金属的冶炼烟气过滤,微细物料回收,液、固分离。 

· 化工、焦炭、炭黑、染料、制药、塑胶等领域的液固分离及微细物料回收。 

· 采矿、粮食加工、面粉、电子行业、木材加工等的灰尘治理和净化收尘

科格思液体过滤袋应用领域

· 食品及饮料:
啤酒,葡萄酒,果酒,清酒,白酒,黄酒,果汁,瓶装水,茶饮料,豆奶,乳制品,食用油,醋,味精等食品添加剂制造的流程净化和无菌处理。 

· 生物工程及医药:
输液(LVP和SVP)制药用水,工艺气体,生物制品血浆血清,各种医药中间体,医药原料,溶剂过滤,CIP过滤,发酵罐进气及尾气除菌过滤。 

· 石化及化工:
润滑油,航煤及各种油品,催化剂,粘胶,聚合物,树脂,双氧水,化学纤维制造过程中各种流体净化,有价值化工中间产品及化工产品的分离回收。 

· 汽车制造:
电泳漆,前处理液,面漆,超滤水,发动机曲轴制造冷却液,整车喷淋水,喷漆用工艺气体及喷漆房气体净化。 

· 石油及天然气:
天然气及炼厂其分离与净化,加气站企业信息G过滤,胺液脱硫及脱水溶剂过滤,油田注水及完井,修井,酸化液体过滤。 

· 电子及电镀:
集成电路,显象管,液晶显示,光刻剂,光盘,铜箔及其他微电子及电子产品制造过程的各种化学品及处理,电镀液,工艺气体纯化和净化间气体过滤。 

· 涂料,油漆油墨:
乳胶漆,油漆原料和溶剂过滤,印刷油墨,打印油墨及添加剂过滤。 

· 其他工业:
核电与火店及废液过滤,摄影胶片生产工艺液体过滤,日用化工的液体和气体净化,机械加工及制冷行业各种冷却液过滤,纺织,印染,造纸行业的各种液体净化。